富阳 | 退役军人专属折扣我们帮你谈下来了

发布日期:2021-11-05 16:4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我自己就是退役军人,你们来我这设立崇军示范点,我肯定积极配合,别家民宿给退役军人打8折,到我这里打6折!”日前,杭州市富阳区常绿山居老板在工作人员上门推广崇军示范点时如是说道。

微信图片_202110291604401

自区正步公益组织承接“老兵码:线下崇军先锋示范点开发、维护、监管”项目以来, 通过第三方机构和志愿者力量,在全区24个乡镇(街道)广泛开展宣传、洽谈和对接活动,合计开展活动100余次,参与社工和志愿者450人次,发放宣传单页2600张,张贴海报330份。目前,已开发完成富阳区线下崇军商家 290多家,分布于全区23个乡镇街道,涵盖商超、餐饮、零售、住宿、交通、医药、教育等多个行业。

崇军示范点的推广离不开富阳区各大商家的大力支持。鹿山时代影城与东方茂新世界国际影城在国庆期间为老板开设《长津湖》电影专场。东方茂与区人民医院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像这样崇军惠军的例子数不胜数。

据悉,“老兵码”推广以来,共合计扫码2098次,其中201家商家有扫码记录,崇军商家激活率达71.27%,平均服务频次10.43次/家。

(富阳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