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 | 举行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择岗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17:0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举行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择岗会,择岗全过程由公证处进行公证,并邀请区委纪委(监委)进行监督,确保择岗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会议宣布待安置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考核考试总成绩排名、待安置单位岗位设置情况及安置择岗办法等,各接收单位相关负责人依次对本单位及安置岗位进行介绍。随后,10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岗,并现场签字确认。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有关接收单位将积极主动做好安置工作,让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退役士兵施其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上虞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