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金土副厅长赴绍兴开展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届中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6 17:0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至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率队赴绍兴市开展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届中检查,绍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旭亮,副市长陈德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各区、县(市)有关领导陪同。

汇报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绍兴市双拥创建工作专题汇报,观看绍兴市双拥工作宣传片。

随后,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越城区、柯桥区和上虞区等6个县(市、区),现场走访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越城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警绍兴支队执勤大队上虞中队、嵊州市人武部、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诸暨市枫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等方式,检查全市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情况。

方金土充分肯定了绍兴市双拥创建工作,他指出,绍兴市着力打造“立足绍兴,面向全国,服务全军”大双拥品牌,工作基础扎实,组织领导有高度,国防教育有热度,军地共建有温度,取得阶段性成效,并就全市双拥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方金土强调,下一步,绍兴市要进一步在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双拥宣传,聚焦服务备战打仗,发挥服务保障体系作用等方面下功夫,真真切切把绍兴大双拥品牌擦亮,持续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绍兴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