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 | 一场“重回青春”的集体婚礼

发布日期:2021-11-26 16:0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24日,“致青春--一场迟到的婚礼”主题活动在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彭公村举办,一场属于退役老兵的“集体婚礼”在欢笑与泪水的交织中到来。

“以前上战场都没今天这么紧张!”75岁的老兵沈云才擦着额头上的汗幸福地说,今年是他们夫妇携手走过的第50个年头,这次婚礼给他们的“金婚”带来特别的回忆。交换戒指、喝交杯酒、共切蛋糕、跪地求婚、相拥亲吻……结婚的“仪式感”一样不落。本次婚礼还邀请“杭州市最美退役军人”、彭公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俞国富作为10对“新人”作证婚人。

余杭区瓶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退役军人有需求、有愿望、有呼声,我们就要有关怀、有行动、有作为。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关注退役军人群体,尽心尽力尽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在共同富裕的路上一个不落!

(余杭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