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金土副厅长督查台州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15:5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一群穿着西装的人站在桌子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11月15日至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带队到台州开展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创建工作专项督查。台州市政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县(市、区)有关领导陪同。

汇报会上,督查组观看台州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纪实专题片,深入了解自2019年以来台州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赴椒江区、路桥区、温岭市等七个县(市、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对上述各县(市、区)退役军人和双拥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台州市开展富有台州特色的“六项拥军”活动、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双拥工作体系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全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督查组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做好双拥工作,既要看到两项工作在爱国拥军方面的一致性,也要看到双拥创建工作在“拥”的对象上更多元,在地域上更广阔,在力量构成上更丰富。要进一步拓宽社会化拥军渠道,丰富社会化拥军手段,增强社会化拥军活力,吸引和凝聚全社会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工作,在大双拥视野格局下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