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 | 举办2021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15:4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举办2021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县委党校、一鸣集团、力邦合信等10余家企事业单位,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80余个,招聘范围涉及店长、储备干部、技术主管等高质量服务、技术部门。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累计有退役军人40余人报名,经过招聘单位初筛,最终有15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意向书。

为增强退役军人就业热情,增加就业积极性、主动性,该局通过前期发布招聘信息、组织报名、收集简历、职业规划辅导等方式为本次招聘会提前预热。为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在招聘现场开设政策咨询服务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问题进行解答。

下一步,该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将针对招聘会中未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进行跟踪服务,充分发挥基地资源整合优势,持续做好“一站式”教育培训、就业实训、创业孵化等综合服务。

(平阳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