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 | 精准高效做好2021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15:3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龙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三会一培训”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为退役士兵提供“一条龙服务”。组织召开“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见面会”,帮助大家了解安置政策、安置程序和就业形势,熟悉相关法律规定。在“安置办法暨服役量化评分确认会”上,根据每个人的服役和立功受奖情况进行量化评分,并一一核对签字,集中宣读个人分数,分数排名对外公示5个工作日,排名结果得到大家普遍认可。

在近日召开的“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安置选岗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宣读《龙游县2021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工作实施方案》,就安置办法、安置工作程序、选岗须知、选岗顺序及其他事项进行说明。12名参与现场选岗的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按照档案考核和理论考试总成绩排名,按名次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选岗,并签字确认。  

此次龙游县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均安置到事业岗位和国企岗位。大家表示,将在新岗位上不断加强自身锻炼和学习积累,充分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争取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龙游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