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 | 单人单场带货23万,双拥直播基地“双11”战报喜人!

发布日期:2021-11-17 16:0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购物节逐渐落下帷幕,与往年不同,军嫂江洋今年作为带货主播全程参与到这场电商狂欢之中。

“‘双11’期间,我一直在做当当猫电器的专场直播,通过直播平台销售小电器,成绩也比较满意,也第一次感受到了从事电商工作筹备的辛苦与收获的喜悦。”江洋说道。

据了解,宁波市江北区双拥直播基地7月成立以来,拓展阿迪达斯,奥克斯电器、飞鹤奶粉、当当猫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17家;1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嫂通过培训已加入到直播电商的队伍中;日前直接从事直播电商相关的主播、运营、短视频拍摄、剪辑、网店客服等岗位的10余人。

10月下旬开始,江北双拥直播基地已是一派忙碌的景象。沟通货源,上传更新产品、制定福利计划,沟通客户咨询,每个人都进入到备战状态。据统计,双11活动期间,双拥直播基地孵化的退役军人及军嫂们通过电商直播带货170万,单人单场直播带货最高23万。

“我做主播以来,从来没有这么累过。10多天了,每天都保持5-6小时的直播。不过经过这次锻炼,以后就会游刃有余了。”退役士兵项智健说。双11期间,他被阿迪达斯品牌邀请到位于无锡的华东总仓库进行带货直播,营业额达71万。

在双拥直播基地孵化的主播深受品牌方及直播公司的喜爱。繁嵘直播的老板陈炯表示:“在我们公司的工作的几位退役军人和军嫂,身上都有着一股韧性和坚持。就是这份坚持让他们快速成长,现在都能在公司独当一面了。”

(江北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