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20年度省部属单位军转干部培训班赴嘉善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08 08:4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我省2020年度省部属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90余名军转干部赴嘉善开展现场教学,参观嘉善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魏塘街道和城投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


d4bf37775d79311537dbafa001987cf

听取嘉善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解说

当学员们走进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集办事、接待、活动为一体的现代化服务“窗口”让大家眼前一亮,为退役军人专门设计的招聘平台倍感贴心,彰显出“懂军人,爱军人,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的服务理念。


380db29654cef12a4bc990e6de535e5

参观魏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在魏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最美退役军人”专题展示区吸引了大家目光,图文展面、实物模型、场景还原等展示形式军味浓厚,阅读、谈心、娱乐等区域设置功能齐全,以退役军人需求为导向、以地区文化为基础所形成“一镇一品”服务品牌更加耀眼。看到这么多退役军人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更加激发军转干部们“退伍不褪色、转身不转志”的战斗情怀。在城投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他们了解在县属国企中率先组建“城投铁军”退役军人突击队的事迹,退役军人依靠过硬素质和实干担当,成为“嘉善铁军”志愿服务品牌中的一面旗帜。


c5ee6199f72d3328b187561e8e2e0b8

参观嘉善城投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

冬寒料峭,火热如春。学员们通过参观见学活动,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让军转干部深切感受到浙江各级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用心用情,实实在在收获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让大家倍受感动和鼓舞。

参观结束之后,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受益匪浅,无悔军旅、奋进未来,必将以优秀退役军人为榜样,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上永葆本色、勇毅笃行、再立新功。

(厅安置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