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 | 组织召开“伍+1”关爱独居老兵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08:5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2日,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西城街道虹霓活动室组织召开“伍+1”关爱独居老兵恳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城街道、金华市和永康市民政局以及玖玖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后,为2020年度关爱独居老兵先进个人和积极分子颁奖,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和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105160546

西城街道独居老兵代表王德金、潘天标、石柱镇老兵俞龙起、古山镇老兵胡伟操受邀参加座谈。他们畅谈一年多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玖玖志愿者每月上门开展“伍+1”服务的感受,给他们做美食、做家政、送家电、买手机、理发洗脚、心理关爱、节日慰问等等无微不至的活动和服务,给他们的晚年生活带来很多美好和快乐,幸福感陡增。

微信图片_20210105160610

据统计,玖玖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志愿者2020年度服务全市23位独居老兵,服务工时4200多个小时。

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服务老兵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新时代革命军人优秀品质,在今后工作当中,勇当构建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的践行者,持续强化服务理念,努力做广大退役军人最坚强的后盾。

(王春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