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浦江 | 开通“国防”“双拥”公交车专线

发布日期:2021-01-20 17:5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月19日上午,浦江县102路“国防”“双拥”公交专线正式投入运营。

据悉,这是浦江“特色拥军工程”之一,通过公交“流动窗口”,进一步营造拥军氛围。此条“国防”“双拥”公交专线经过特别设计,以最具代表性的军绿色以及代表正义的橙红色作为主基调,车身喷涂“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爱国拥军固我长城、双拥共建振兴中华”等口号,将军队文化与公交文化有机结合。

102路“国防”“双拥”公交车一共6辆,从县汽运中心始发,经过中山南路、文溪路、亚太大道、恒昌大道、人民路至西站,是城区客流量最大的公交线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开通“国防”“双拥”公交专线,既是营造尊崇社会氛围的有益尝试,也是新时代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缩影,更是穿梭在浦江大街小巷的一张亮丽“双拥名片”。

(浦江县局供稿)


c0d172495a0a1c6b21a5e59186dc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