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泰顺、平湖| 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1-19 17:4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认真贯彻《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有关要求,连日来,我省泰顺、平湖等地持续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取得积极社会效果。

1月15日,泰顺县现役军人陈华军同志在其服役部队因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和凤垟乡一行人前往陈华军同志家中送上喜报及慰问金,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陈华军同志在部队服役情况,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希望军属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他,让他安心服役,再创新功。军属们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表示一定支持他在部队好好服役、再立新功,同时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和重视。

1月18日上午,平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海军某部共同为三等功臣黄建平开展上门送立功喜报活动。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部队领导共同前往黄建平家中,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家人手中,对其在部队取得成绩表示祝贺。据悉,近年来,平湖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将“尊崇工作法”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浓厚氛围,通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等一系列活动,增强军人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

(综合两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