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衢州 | 组织2020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1-01-19 12:0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近日,衢州市组织34名2020年度军转干部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首先来到衢州市城市展览馆,一边倾听讲解员现场解说,一边认真观看展板和多媒体演示,对衢州市域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有了直观印象。

在东南数字研究院,学员们惊叹于衢州数字经济发展迅猛的现状,对衢州大力引进人才,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立足东南、辐射浙闽皖赣四省边际的目标深表认同,对数字技术在经济活动和社会活动中的最新应用大加赞赏。

在电信大楼,学员们参观12345政府热线工作现场,与工作人员开展零距离接触和交流,观看了视频短片,对“一号接听、一网受理,力求让群众最多投一次”的理念产生认同,对政府热线取得的良好社会效益给予点赞。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个月,将采取“理论+实践”“坐下来+走出去”形式,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实用性,使学员们在较短时间增进了解,熟悉工作,更快融入岗位。

(朱海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