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平湖 | 喜迎新春祥和年 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1-01-19 12:0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月15日下午,平湖市召开军政军民座谈会,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共建大计,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会上,市委副书记王道平,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刘祥志共同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二连冠”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邹勤良回顾2020年度平湖市双拥工作情况。2020年,平湖市深入践行“懂军人、爱军人,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的工作理念,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切实做好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成功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二连冠”。

随后,各驻平部队分别交流发言,表达不断激发“情系第二故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奉献驻地意识,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年是平湖新崛起勇开新局之年,新的一年,平湖市双拥工作将继续发力,勇开新局、勇立潮头,持续巩固平湖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以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新崛起之城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平湖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