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奉化 | 召开“甬尚老兵·奉心而化”社会化优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12:0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月15日下午,宁波市奉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甬尚老兵·奉心而化”社会化优抚工作座谈会,就共同做好社会化优抚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9个社会组织代表就“甬尚老兵·奉心而化”关爱老兵项目开展情况及下步计划建议等进行交流。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就如何整合社会力量和服务资源做好辖区内关爱退役军人工作开展讨论。区文明办代表就社会化优抚项目可持续发展性提出指导意见。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奉化区积极探索社会化优抚新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如何做好社会化优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坚持政府引导,统筹协调,推进社会化优抚服务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

会上,还向博爱志愿服务协会、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锋之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7个社会组织颁发“‘甬尚老兵•奉心而化’关爱老兵项目2020年度爱心团队”牌匾。

下一步,奉化区局将认真梳理总结与会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在推进社会化优抚工作提质扩面上下功夫,建立健全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优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社会化优抚工作的可持续性。

(奉化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