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 | 强化思想引领 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21-01-18 17:2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近日,在缙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湖川村小学,组织三年级段300余名师生到该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师生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参观站内退役军人接待室、活动室和陈列室等,简单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目的、宗旨和服务内容等。随后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讲述十大英模事迹和湖川村退役军人服务人民、攻坚克难、永远坚守、积极奋战在一线的先进事迹。

“长大后我也要参军,当一名军人”“我也想当英雄,保卫祖国”……参观中,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军人梦和英雄梦。

下一步,将在继续夯实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基础上,全面提高基层服务站服务水平,努力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为面向广大社会大众的开放式服务站和提供服务保障、强化社会引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等多功能型服务站,激发社会大众尊重、服务、优待退役军人的热情。

(丁橹雅、廖紫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