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乐清、长兴、松阳 | 寒冬送温情 新春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1-01-18 09:2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渐进岁末,时至寒冬,我省杭州市余杭区、乐清市、长兴县、松阳县等地相继开展新春祝福活动,为退役老兵送去寒冬中的温暖。

日前,杭州市余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设计、专门印制3.5万份“铸军魂、扬国威”辛丑牛年专属年历画,赠送给全区烈军属和现役、退役军人家庭。此次送年画活动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印制,各镇街、村社退役军人服务站落实上门赠送,部分镇街还定制退役军人专属贺卡、保温杯等小礼物。活动中,工作人员与优抚对象家庭成员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生活状况,送上新年祝福。

从1月13日起,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该市“手牵手社工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寒冬送温情”慰问走访活动,逐批对城南街道辖区内退役老兵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新春温情“专属大礼包”,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关心和温暖。

1月13日下午,长兴县关爱老兵协会邀请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退役老兵及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笔墨纸张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挥毫洒墨,书写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共书写600多个福字、260多对春联,接下来,关爱老兵协会将陆续将书写好的福字、春联送到退役老兵和医护工作者家中,给他们送去温暖及新春的祝福。

近日,松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慈善总会,走访部分抗美援朝老兵,送上新年祝福。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老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抗美援朝老兵叶礼寿感动地说道:“感谢政府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永葆革命军人本色!”

(综合多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