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 、海宁 |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

发布日期:2021-01-18 09:2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一纸喜报、重若千钧。连日来,我省景宁、海宁等地持续开展送立功喜报、浓社会氛围活动,社会反响良好。

微信图片_20210115101454

1月14日,景宁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人员赴大漈乡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军人潘明杰家属,为其送去立功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对其先后取得的优秀士兵、优秀士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表示祝贺。在潘明杰家中,一行人详细询问其家属生活、身体状况,同时希望潘明杰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为部队建设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家属们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表示会继续做好军人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姜志国家庭

1月15日,海宁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属地镇(街道)有关人员分别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徐欢和姜志国家庭送去立功喜报。送喜报小组先后来到周王庙镇徐欢和海洲街道姜志国家中,郑重为立功军人家属披挂绥带,送上喜报、奖金和鲜花,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对军属为军队培养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家乡争光,并反复叮嘱军属保重身体。

一头连着军人荣誉,一头连着军属荣光。前不久,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联合印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以来,全省各地高度重视立功受奖军人家庭报喜工作,纷纷采取多种形式,宣扬立功军人先进事迹,让军人荣誉辐射全社会,努力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综合两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