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南湖 | 喜报送上门 荣誉进家门

发布日期:2021-01-15 08:4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连日来,东阳市、嘉兴市南湖区积极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营造浓厚崇军氛围。

1月13日,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和白云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喜庆鼓乐中,来到现役军人许志超家中送喜报。只见乐队车挂着“喜报送家门、全家享荣光”横幅,工作人员手捧装裱好的立功喜报和红色绶带,现场锣鼓喧天,非常热闹。

一见面,慰问人员就为他们送上三等功喜报和奖金,并为他们披上“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绶带。“儿子在部队立功,作为军属,我们感到很光荣。”许志超母亲吴剑兰脸上洋溢着喜悦,她自豪地说,“我们会鼓励儿子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同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兴街道人武部等一行来到天城园林居,慰问2020年被评为“四有”优秀军官的王辰骅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鲜花,并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事业,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 

(综合两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