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台州、丽水 | 组织退役军人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14 08:5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省绍兴、台州、丽水等地相继组织军转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等开展培训。

1月11日,绍兴市退役军人学院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度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本次培训开设了职业规划、创业指导、政策宣传等相关课程,为期3天,既有理论讲授,也有实践教学,将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实现社会角色转变打下基础。据悉,培训结束后,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协调推荐“浪花计划”等一批优质、高薪岗位供退役军人就业。

同日,台州市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在市委党校开班,共70名军队转业干部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及培训纪律,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军转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认真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军转干部培训中去。

同日,丽水市2020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15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是由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委党校抽调专人负责培训班教学实施,由党校教务处、教研室和学员工作处互相配合,共同实施教学计划。旨在帮助军队转业干部增强角色转换意识,改善知识结构并提升综合素质,掌握安置岗位必需的通用知识技能,尽快熟悉和适应地方工作。

(综合多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