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泰顺、南湖 | 开展走村入户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09:0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连日来,泰顺县、嘉兴市南湖区两地积极开展“走村入户送祝福”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

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各乡镇政府对辖区退役军人、军烈属、现役军人家庭和其他优抚对象组织开展“送春入户”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对象家里,慰问组一行将新春年画、春联、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详细了解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心声,并致以新春的问候。此次“送春入户”活动共发放慰问金43.2万元、涉及对象395人,发放对联7000对、年画7000张,助力退役军人、军烈属、现役军人家庭和其他优抚对象欢度佳节。

嘉兴市南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青鸟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军民邻里迎新春、其乐融融共筑梦”主题活动,现场有30余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京剧、器乐合奏、太极功夫扇、萨克斯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前感受春节的喜庆气息,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们送上年历,向他们传递节日慰问和祝福。

(综合两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