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 | 紧贴部队需求 服务练兵备战

发布日期:2021-01-13 09:0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日前,武警某部拉练到长兴,长兴县各级政府部门、社会化拥军协会和驻地群众主动靠前,问需拉练部队官兵需求,协调解决野外训练、宿营场地、防寒保暖等问题,为部队练兵备战提供有力保障,释放拥军新动能。

2Z1A3752

在行军途中,沿途群众为拉练官兵送上水果和茶叶蛋,嘘寒问暖。在部队临时宿营地,慰问组详细了解拉练官兵住宿、饮食、保暖和训练等情况,并送去慰问物资,真正做到训练部队在哪里,拥军服务就跟进到哪里。拉练官兵表示,将深入落实好习近平主席新年训令,把长兴人民的关怀和支持化作练兵备战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热情和高昂斗志投身训练,圆满完成拉练任务。

近年来,长兴县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力支持部队练兵备战,无论是划拨训练用地、建设训练场等,对于部队反映的问题,采取不定期召开议军会方式,及时协调解决,受到驻军部队一致好评。

(陈利强、朱俊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