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舟山 | 深化拓展“三服务” 凝心聚力“十四五”

发布日期:2021-01-12 08:5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日前,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赴定海、普陀、岱山、新城等地,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走访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看望慰问全省模范退役军人和生活困难退役军人,调研指导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

在定海区白泉镇金山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涛与村党委书记、全省模范退役军人蒋马良亲切交谈,对他荣获全省模范退役军人表示祝贺,希望他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团结带领广大村民投身美丽乡村建设,把金山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富裕,为广大“兵支书”当好表率。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金山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并就服务站提档升级提出具体要求。

在退役军人吴德仁创办的浙江易航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史、运营现状和目前存在困难,鼓励他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拓创新,抢占市场,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他们“起好头、带好路”。

在岱山县衢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服务站建设情况,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服务站利用好现有资源,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并与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就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站推广“轮值站长”制度交换意见。

在普陀区困难退役军人王荣国的家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同时叮嘱普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要多关注关心困难退役军人,多渠道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舟山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