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海盐、庆元 | 敲锣打鼓送喜报 红色荣誉显尊崇

发布日期:2021-01-12 09:0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连日来,我省龙游、海盐、庆元等多地相继开展立功喜报送到家活动,积极营造崇军氛围。

龙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詹家镇、火箭军某部等相关负责人赴詹家镇夏金村慰问立功现役军人许艳军家属,并采取敲锣打鼓登门送喜报的方式,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许艳军父母身披红色绶带,脸中洋溢着欣慰和期许,他们说“感谢部队的栽培和政府的关爱,希望儿子不负众望,再建新功”。

海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农开区、通元镇镇政府、镇人武部等一行人步行来到立功现役军人何伟历家中,为其一家送上沉甸甸的立功喜报,并亲切慰问。

庆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一行先后来到现役官兵兰振波、吴新福家中,为其家属送上喜报和奖励金。吴新福母亲说:“我很高兴国家帮我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儿子。我一直和儿子说在部队要好好听话,做个优秀的兵,保卫国家。”

(综合多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