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 | 宣贯《退役军人保障法》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09:0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近日,德清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各镇(街道)开展各种宣贯活动25场,有效提高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法治化水平、依法保障和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等内容,受到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热烈欢迎。

新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邀请浙江天阁律师事务所的施思律师前来授课,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下渚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为下步走村入户开展宣传奠定基础。洛舍镇组织镇、村服务站工作人员观看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教授郝万禄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解读。新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各村(社区)服务站室外大屏幕滚动播放、发放宣传册、开展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手册。

下一步,德清县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将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活动,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德清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