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省荣军康复医院 | 康养使者和光明使者“联姻”

发布日期:2021-01-11 08:5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以前去眼科医院,来回很不方便。现在医院有了专家门诊,我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眼病……”入住在省荣军康复医院康养中心的李老师如是说。

为深化康养联合体系,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深度融合,拓展医疗服务领域,1月7日,省荣军康复医院与宁波市眼科医院西部院区(宁波眼病中心医院)正式签署两家医疗合作协议书。未来,双方将加强资源合作,在医疗技术、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医疗合作,解决老年人眼科就医需求。

据省荣军康复医院院长陈亚萍表示,将通过开设眼科专家门诊、眼科体检巡查、眼科会诊、学术交流、搭建科研平台等方式,让康养中心的老年人及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眼科诊疗,推动康养联合体系从“概念”到真正“落地”。

现场,双方还为“医疗合作”牌匾进行揭牌。签约挂牌仪式后,市眼科医院西部院区领导、相关科室及专家们一行参观医院新院区门诊、体检检验中心、康复基地,残健共融社区和康养中心。

(忻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