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 | “三服务”走访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1-11 08:5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赴鹿城区开展“三服务”活动,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乐斌等陪同走访。

阮云富深入每一户家中,亲自为他们贴春联、挂年画,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面临需求,征求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意见,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真挚祝福,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岩安是一名退役老兵,因身体原因,靠妻子一个人照顾,每月需要打针吃药,自“三服务”开展以来,在市级、区级努力下,住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是公租房保障优抚对象实现实物配租家庭,“感谢党,感谢政府,让我们感受到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其妻子郑春燕说。

d97822a6fc42016c1c598ee0439d533

在烈属罗小双家中,其家属提起鹿城区“代英烈尽孝”2.0帮扶计划,结对支部医生经常为她提供开展健康管理和指导服务,上门量血压、测血糖,详细讲解体检报告、告知生活上注意事项和饮食禁忌等,让她们倍感温暖。

自“三服务”开展以来,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针对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用好用足困难帮扶援助政策,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尊崇式关爱,把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里。

(李莉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