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调研指导杭州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3 09:0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郭国松一行4人到杭州调研指导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军休服务管理处、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和军休活动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郭国松首先来到军休大厦,参观以“军、爱、善、文、教、学、乐”八字为核心的军休活动管理中心展示区,实地查看军休驾驶舱的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军休活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事业单位改革后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围绕“军休系统事业单位改革”“信息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军休干部接收安置”三个方面汇报杭州军休近期主要工作。

郭国松要求,下一步,要理清工作思路,在杭州军休系统事业单位改革的基础上,两个中心要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秉承“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理念,共同做好服务工作;要规范服务管理,两个中心要按照最新职责及时建章立制,切实提升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系统性、规范性、科学性;要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发挥好信息、科技手段,持续完善优化智慧军休平台功能,聚焦“杭州军休码”,持续在创新创优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军休干部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要守住安全底线,围绕安全管理目标,在“政治安全”和“活动安全”上共同发力,确保军休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要紧盯军休活动场所的软硬件设施保安全,确保不出一点小事;要加强队伍建设,紧紧抓住干休所科长这个“关键少数”,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服务保障、沟通协调和化解矛盾水平,充分发挥干部队伍的示范带动作用,以上率下带动全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打造具有杭州特色的军休服务“品牌”。

厅军休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裘毓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