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一行到浙江省军区军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17:3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郭国松副厅长一行到浙江省军区军史陈列馆开展“迎国庆,寻觅红色足迹、增强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参观了陈列馆。该馆以“信仰之门”“胜利之门”“奉献之门”“创新之门”等4个门的形式,详细讲述了南湖红船开启中国希望和共产党人艰难曲折的光辉历程,舒展着浙江省军区部队磨砺尖兵、固守东海的壮丽画卷,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领导浙江军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党管武装、国防动员、民兵预备役建设发展体系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大家一边参观浏览陈列馆馆藏革命纪念品,一边听取浙江省红色革命历史和浙江省国防经济建设发展介绍,深切地为前辈们所谱写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舍我其谁的创新精神所激励。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感中国革命胜利成果来之不易,浙江国防经济发展成果来之不易,革命先辈励精图治、艰苦奋斗的牺牲奉献弥足珍贵。大家一致表示,退役军人工作,一头连着军队、一头连着地方,担负着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双重责任和特殊使命。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要不忘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的初心,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为国防和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就业处和军休处党员参加。

(军休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