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省荣军医院 | 专题学习省委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4 08:2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9月22日下午,省荣军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新根主持并带头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题,提出了十大新课题,强调要全面创新五种思维、努力交出十张高分报表,并对全省党员干部寄予了五个方面新期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系统性、实践性,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抓实抓细学习贯彻,采取党支部集中学、科室专题学、个人深入学等方式,重点围绕袁书记提出的十大新课题、十大新任务、十张高分报表和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要求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三地一窗口”的政治担当,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荣军和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切实将袁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增强建设“重要窗口”使命担当的强劲动力,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转化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全国一流优抚医院的雄厚战斗力,努力为“重要窗口”建设交出优抚医疗工作高分报表。

(省荣军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