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军民一家亲 > 市县动态

磐安 | 首批“拥军创业基地”授牌

发布日期:2020-09-23 08:4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f96f192748469ff44503c01e8e911d8.jpg

9月21日上午,磐安县举行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就业现场对接活动,为首批“拥军创业基地”进行授牌,并与基地相关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双向选择协议”。

本次授牌企业,不仅有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还有实力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其负责人都是退役军人。授牌企业还与县局签订“双拥协议”。协议明确,作为退役军人创业基地,每年要招收相应数额的退役军人,并建立“双向选择”“骨干培养”“拥军福利”等多项约定。

通过建立与发展“拥军创业基地”,旨在进一步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后顾之忧,不断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和尊崇感。

(曹国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