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08:2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9月1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全厅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交出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分报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杭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10名来自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单位的同志,紧紧围绕袁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提出的十大新课题、十大新任务、十张高分报表和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要求,结合“四个能不能”大讨论,联系岗位实际、工作实际、个人实际,上台交流了初步学习体会。大家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认识深刻、主题突出,联系工作、联系本人,充满激情、朝气蓬勃,展现了我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袁书记的讲话,既是一堂生动的理论课,也是一次重要的部署会,既提出问题又指明解决问题思路,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用实干实绩打造“重要窗口”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为我们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厅各级干部要不断学习,不断加深理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退役军人工作的思路举措、工作动力、激情干劲,不断干出新气象、创造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入脑入心抓学习,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袁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各处室、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袁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指出,要结合实际抓运用,真正把袁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好消化、深化、转化工作,紧密结合各处室、各单位和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把袁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创新理念和工作要求扎根于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上、运用到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努力交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高分报表。要准确把握十大新课题、围绕十大新任务、对标十张高分报表,立足我厅职能职责,逐一研究分析,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奋力推动我厅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交出退役军人工作高分报表。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