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全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8 07:1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深入推进全省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工作,9月17日下午,全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工作座谈会在宁波市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周斌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厅就业创业处全面介绍了2019年度全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工作情况,各市分别做了经验分享。郭国松充分肯定了各地在去年开展的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工作。郭国松指出,培训是手段,适应是目的,要充分认识适应性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工作做深做实。郭国松强调,适应性培训工作不仅要做好退役军人的心理引导,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调整就业预期;还要精准掌握退役军人的培训、就业需求,持续做好跟踪工作。郭国松要求,做好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要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最大程度发挥适应性培训的效用;要做到应训尽训,确保参训率达到100%。

各市局分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就业创业处负责人及厅就业创业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厅就业创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