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郭国松副厅长到省荣军康复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7 08:2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9月15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到省荣军康复医院调研指导,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处室人员陪同。

郭国松一行认真询问了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他对医院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狠抓安全管理给予肯定,并要求医院进一步夯实责任,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随后,郭国松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医院运营情况及发展思路的工作汇报,对医院多年来在拥军优抚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深刻意义,要肩负新使命,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加强班子建设,抓好队伍建设,特别是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不断培养新生力量,为医院进一步发展夯实人才基础;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保持工作势头,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工作贡献力量;要积极创建优抚医院品牌,让军人军属真正感受到荣誉感,为解除军队建设后顾之忧贡献力量。

郭国松强调,要再接再厉,真情拥军优属、服务百姓。

(陈雨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