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云峰副厅长到长兴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7 08:3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云峰一行到长兴县调研。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长兴县分管县领导等陪同调研。

宋云峰一行调研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宋云峰一行先后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光荣院、长兴新四军纪念馆等地调研。调研中,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近期重点性、阶段性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在县光荣院,调研组通过聆听讲解、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情况,并与在院颐养的抗战老兵王坤金进行亲切交谈。

宋云峰与抗战老兵王坤金亲切交谈

在抗战纪念设施“江南小延安”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调研时,调研组了解第三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申报工作。宋云峰对长兴县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群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工作人员加强抗战纪念设施、遗址的保护管理,做好抗战史料文物和英雄事迹的挖掘整理工作。

宋云峰调研长兴新四军纪念馆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提出工作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筹划开展好各项工作。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处有关同志陪同。

(陈利强、朱俊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