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 | 与你分享22位“军”字号男主角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0-09-17 08:1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4日晚,嵊泗县在县海洋文化中心举行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暨欢迎嵊泗籍退伍老兵荣耀返乡活动。嵊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及县属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发布仪式,曾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兵曲荣忠也应邀参加活动。

发布仪式上,苏永、吴祥慧等10位退役军人荣获嵊泗县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这些先进典型反映出嵊泗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改革开放时代大潮的精神和风貌。活动现场,12名2020年嵊泗籍退役老兵登上舞台,作出郑重承诺,永葆军人本色,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并与在场的观众分享军营故事。活动中还穿插了许多精彩的文艺节目。

观众表示,要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榜样,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继承弘扬军人的优秀品质,积极投身嵊泗美丽海岛建设,齐心协力,砥砺奋进,把英雄精神转化为推动嵊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嵊泗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