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郭国松副厅长出席省慈善项目关爱金首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04 09:5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7月30日,在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省慈善联合总会在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慈善项目关爱金首发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出席仪式并致辞。

郭国松指出,浙江是退役军人大省、也是安置大省,一直以来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关爱金慈善项目为我省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庭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对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和爱心企业的善举致以真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对拥军工作的重视与关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慈善等社会力量的积极参与下,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会一定会持续增强。

郭国松希望,我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与慈善系统能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广平台开展合作共建,进一步动员和汇集更多的社会力量和资源,关心关爱有困难的现役、退役军人家庭,共同推动我省退役军人服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据悉,关爱金首发现场,为27位杭州市退役老兵、烈士遗属、军嫂和荣军家属代表各发放5000元关爱金,其他170多名现役和退役军人家庭的关爱金,将由各地慈善总会在“八一”前发放到位。

(顾世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