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副厅长出席嘉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08:5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31日,嘉兴退役军人学院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应邀出席系列活动并讲话。市有关部门、嘉兴军分区、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人武部领导、嘉职院中层以上干部、退役军人代表等120余人共同见证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IMG_0291

金登尚指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社会支持、多方参与,军地双方要按照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精诚合作,共同推动嘉兴退役军人学院建设。要积极对接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起学校、企业和退役军人的三方工作平台,探索“订单式定岗式”的“双元制”培养模式,建立培训、实训、孵化、服务相融合的一体化就业创业培训机制,提高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IMG_0313

金登尚强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一项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各级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围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重点领域,加强部门协作,创新工作模式,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浙江打造成为“重要窗口”贡献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力量。

同日,秀洲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正式开业,金登尚副厅长应邀出席开业仪式,并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江西省委原常委、江西省军区原政委陶正明将军等有关领导到场庆贺。

下一步,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职业技术学院将合力办好嘉兴退役军人学院,发挥高职院校办学的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平台优势,招收退役军人入学,提升退役军人学历层次。

微信图片_20200803095225

(嘉兴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