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郭国松副厅长到路桥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1 08:3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8月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一行到台州市路桥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郭国松一行先后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浙江诚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调研。

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郭国松一行实地查看服务中心硬件设施、运营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对就业创业、军休服务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浙江诚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是退役军人罗义创办的企业,专业生产特种漆包铜圆线。郭国松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与企业代表座谈,面对面交流。在听取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及相关困难、意见后,鼓励企业进一步把好方向、用好政策,迎难而上、平稳发展,积极为地方经济做贡献,激励和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创业。

厅就业创业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伍美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