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方金土副厅长调研西湖区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0 08:4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8月1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方金土副厅长一行走访西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听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和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方金土充分肯定了西湖区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为驻军大区、退役军人大区、安置大区,自组建以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展现了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良好风貌。

方金土指出,要不断深化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切实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为服务保障的前台,风采展示的舞台,全民国防教育的平台。

方金土强调,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工作是我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打造好办事平台、服务平台、管理平台,实现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由中心化到全域化、碎片化到集成化、单向被动到双向互动的转变。

厅规划财务处、机关党委、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希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