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参加台州首届“建行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暨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0 08:5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台州市首届“建行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暨台州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活动在椒江区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郭国松出席活动并致辞,台州市政府副市长林先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分行副行长劳新江,以及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对2019年评选出的省、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开展首届“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对获奖的18家军创企业进行颁奖,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创新创业,全方位、广维度、多视角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在就业创业洽谈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建设银行台州分行、美团、京东、梦饷集团、杭州未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台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台州创业服务协会等有关单位达到战略合作,希望通过与他们达成战略合作,以此来推动台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建设银行台州分行针对全市退役军人军创业企业授信总额达3亿元,并与参会的3家企业代表现场达成100-550万元不等的授信贷款。美团、京东、杭州未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梦饷集团也都针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出优惠政策举措,为退役军人提供符合其特点、发挥其专长、待遇优厚的高质量就业创业机会。

活动结束后,建设银行台州分行、美团、京东、杭州未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梦饷集团、台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台州创业服务协会等有关单位与10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及40余家军创企业开展洽谈对接。

厅就业处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戴雨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