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林云举厅长调研杭州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4 08:2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8月12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云举带队到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崇军周”活动、“老兵码”应用推广以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新馆开馆等工作。副厅长方金土,厅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丁国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洪彪等陪同。

林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开馆的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了服务大厅、荣誉展馆、老兵之家、智慧中心等四大功能区块,对把服务中心打造成杭味与军味相融、温馨与科技兼顾的“老兵之家”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听取了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崇军周”活动、“老兵码”应用推广、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模式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林厅长指出,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一年半时间里,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理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拥军崇军氛围营造、智慧化服务退役军人、退役军人服务阵地打造、培育社会化拥军力量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与实践,很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趟出了一条具有杭州特色的新路子。

林厅长强调,杭州市要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扛起“三地一窗口”省会城市的使命,充分发挥好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不断优化深化智能化、智慧化服务水平,争取打造“崇军杭州”,擦亮崇军拥军杭州金名片,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厅规财处、优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杭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