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景宁 | 举行烈士遗骸安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13 15:4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8月6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在寨山烈士陵园隆重举行严振林烈士遗骸安放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曲声中,由4名礼兵护送覆盖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烈士遗骸到寨山烈士陵园指定位置,2名礼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花圈,现场人员神情肃穆,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致敬。

今年以来,景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英雄烈士保护法,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加强对英雄烈士褒奖、纪念,维护烈士尊严和合法权利,树立全社会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

据悉,因水库及供水工程PPP项目建设,工程碎石随时可能砸落在严振林烈士陵墓上,此外,陵墓还面临着水淹的危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职责,征得烈士家属同意后,决定将严振林烈士遗骸迁至景宁寨山烈士陵园,以告慰烈士英灵。

(洪银生、叶思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