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瑞安 | 退役军人“八一赶集日”重新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08:4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8月8日,瑞安市今年首场线下退役军人“八一赶集日”有序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与关爱退役军人商家联盟携手举办,本期为答谢专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瑞安农商银行广场科技支行代表带来关于创业贷款的优惠政策;市百度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代表现场讲解知识产权对企业的重要性及合理布局;麦职教育代表对退役军人从事电商如何去运营,产品发布,营销策略做了详细的介绍;富德生命人寿温州公司代表做了《选择改变命运》的主题报告,期间互动环节频频送出精美礼品。此外,活动为每位到场的退役军人都赠送了一份意外险及小礼品。

据了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去年9月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以来,致力于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此次线下“八一赶集日”活动的重启,将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自主就业,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

(瑞安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