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平湖 | 开展计划分配军转干部欢迎仪式暨前移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12 08:4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近日,平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2020年度计划分配的7名军队转业干部举办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并开展了前移培训。

一束鲜花迎回家。为每名军转干部献上一束鲜花,表达了对军转干部的欢迎之情和他们多年来舍小家为大家,为国防建设所做的贡献。

一套红书强理论。为每名军转干部赠送了政治理论、经济法律和公文写作等方面的书籍,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法律知识和公文写作能力。

一场培训解疑惑。前移培训介绍了军转干部安排工作前的教育管理服务具体内容和顶岗具体办法,解读了报到、考核计分、组织考试、排名公示、下达安置计划、选岗定位和安置单位报到等具体事项流程,并现场为其解答了疑惑。

一片希望寄深情。局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服役经历和工作历程,对军转干部从学习、工作及自我管理上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和实现角色转变,为金平湖新崛起贡献应有的力量。

(平湖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