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援将军参加建德市退役军人健康驿站揭牌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12 08:4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建德市举行退役军人健康驿站揭牌暨红外医学健康调理设备捐赠仪式。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罗援将军,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基础理论研究所中医方法论研究室主任马晓彤,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红外医学发展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袁云娥等嘉宾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郭国松、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市领导朱欢、吴铁民、留正参加仪式。

郭国松与朱欢为市退役军人健康驿站揭牌。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向市退役军人健康驿站捐赠医疗设备。留正代表致辞。

罗援将军说,退役军人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的亲人,是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的中坚力量,是我们坚强的后备力量,我们要给予退役军人真诚的厚爱。习近平主席对退役军人非常关心关爱,从国家到地方专门组建了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我对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表示崇高的敬意。

新成立的市退役军人健康驿站主要依托社会化医疗保健资源以及优质专家团队,为退役军人提供健康筛查、建档立卡、健康管理、咨询建议等服务。此项工作不仅是维护保障退役军人身心健康的具体行动,更是关心军队建设,稳定军心的创新之举,同时也是为政府分忧、为信访减压、为医院减负、为退役军人解愁的关键之策。

(建德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