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一行调研龙游县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08:3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一行赴龙游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社保接续、就业创业等有关工作。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龙游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郭国松一行先后来到龙游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创企业——龙游新阳光家私城、龙游赛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关于退役军人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最新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衢州市县两级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前期工作,同时指出衢州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整体体量不大,在推进速度上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继续把好人员审核关,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郭国松强调,社保接续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要在不突破政策底线的前提下,把政策落实好;要注重发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和业务经办人员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团结协作;要注意把控好任务底线和安全红线,面对新情况,用好新政策,实施新办法,善始善终把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力求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社保局、省医保局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

(沈彬、李苏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