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调研丽水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4 08:4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一行到丽水调研指导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郭国松一行到缙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场查看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系统操作、台账资料等,详细了解缙云县组织领导、推进举措、实际办理缴费质量及财政资金使用等社保接续工作情况。随后,赴嘉诺户外拓展基地实地考察,实地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与部分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郭国松认真听取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在社保接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对丽水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严峻的工作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部门间协作,抓紧推进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丽水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