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调研金华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08:4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一行调研金华市退役军人工作,并应邀出席金华市首届“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市分管领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金东区分管领导及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72153d107562a5005662438f1a10c81

在金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郭国松听取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金华市、金东区社保接续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军创企业婺江装饰集团有限公司,郭国松参观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听取董事长方建勋创业经历介绍,对其自主创业和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予以赞扬。在金华市首届“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现场,郭国松观看参赛团创新成果,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郭国松指出,开展社保接续工作,是国家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和具体工作部署,要做好工作收尾,强化风险防控,从讲政治高度抓紧落实,全面完成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郭国松强调,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扛起“三地一窗口”的责任担当,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退役军人工作,奋力争当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努力为“重要窗口”建设打造一批退役军人工作的“金”字招牌。

厅就业创业处、省人力社保厅、省医保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金华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