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举厅长指导检查军队转业干部档案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08:4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一行,到华北饭店现场指导2020年度军队转业(复员)干部档案审核工作。省军区转业办主任吕社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云峰和厅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丁国胜等陪同。

林厅长实地查看档案审核现场,亲切看望来自全省各地参加集中审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档案审核进度以及存在问题,并与省军区转业办和部分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林厅长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审档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始终严格把握标准。转业干部多年奉献不易,组织部门对档案标准要求也很高,严谨认真审好档,既是对组织负责,也是对转业干部本身负责,为下一步移交安置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军转安置工作是“双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严格审档的同时,大家要满腔热情、饱含深情,设身处地为军转干部着想,查清、补齐档案缺件,为转业干部做好服务保障。要全面落实防疫措施。审档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集中办公点要执行防控要求,保障人员及环境安全,确保万无一失。要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审档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军地要继续加强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工作舒心。